•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冬云市长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9 16:18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409161821.jpg

微信图片_20190409161827.jpg

   

    4月9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宣州区政府、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代表等参加接访。

 

    接访中,张冬云共接待了3批次8位来访群众,事项涉及拆迁安置、房产证办理等问题。张冬云认真听取群众的诉求反映,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征求律师代表及代表、委员的意见,向来访群众逐一作出回复,对合规合理的诉求,明确时限和责任单位,要求认真督办解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对情况比较复杂、现场难以解决的事项,要求在调查清楚的基础上,依据事实和相关法律法规及时予以解决。

 

    张冬云在接访中强调,要认真总结征迁工作的经验教训,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做好拆迁安置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征迁和建设水平。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在各项实际工作中,切实转变作风、担当负责,以精细务实的工作,为人民群众增福祉、谋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