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单位”创建活动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14:42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1023144326.jpg

    10月23日上午,宣城市召开全市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单位”创建活动推进会,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宁国市信访局、宁国市中溪镇、宣城市信访局“人民满意窗口单位”创建工作。随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部长(局长)刘初兴主持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宁国市、广德县作交流发言,其他县(区)作汇报发言,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副部长(副局长)范就成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刘初兴围绕“创建工作怎么看、怎么干?”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刘初兴指出:对全市信访系统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单位”创建活动的认识要围绕四句话,即“上级有文件、外面有经验、市委有要求、群众有需求”,要彻底解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人民满意窗口单位”创建任务。刘初兴强调,下一步创建工作如何开展也要围绕四句话,即“厘清思路干、瞄准时间节点干、开拓创新干、提升能力干”,坚决完成省、市创建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实现“全国一流、安徽领先”的预期目标。刘初兴还就年内几项重点工作一并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信访局长;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市委群工部(信访局)有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共23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