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王敏一行来宣调研指导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7 07:56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4日,省信访局副局长王敏、来访接待二室主任唐金林一行来宣城市调研指导“人民满意窗口单位”创建工作。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田扬畅,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部长(局长)刘初兴,副部长(副局长)范就成等陪同。
    上午,王敏一行首先来到宣城市信访局,实地察看了市群众来访联合接待服务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宣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宣城市创建工作筹划及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高标准谋划、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要在接访服务中心的整体规划和设计上狠下功夫,克服硬件上的缺陷和先天不足,要从有利于方便群众反映问题、有利于规范办理信访事项、有利于借助社会力量推动信访问题解决、有利于提高信访干部队伍素质等方面加强工作流程和制度设计,实现窗口形象和为民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

微信图片_20180917075138.jpg

     随后,王敏一行到宁国市进行调研指导。先后到中溪镇、宁国市信访局实地查看了群众来访接待大厅建设,检查指导信访工作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对宁国市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在完善窗口建设过程中以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宗旨,从布置细节着眼,突出接待中心角色,创造良好信访接待环境,进一步营造贴近群众、为群众着想的氛围,打造人民满意窗口。

微信图片_20180917075147.jpg   

    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市信访局)部长(局长)刘初兴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赴泾县调研指导“人民满意窗口单位”创建工作,现场察看了泾县来访接待中心,对泾县现有的基础条件表示较好,但是在信息化智能化和功能完善等方面还有一定的差距。对下一步改造提出建议,大厅建设要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更加人性化便民化,要配齐工作队伍,充分发挥人才作用。

微信图片_201809170751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