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08:29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907081814.jpg

  

    9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领导吴爱国、郭金友,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和律师代表等参加。

 

    在一上午的接访中,陶方启共接待了3批次9位来访群众,涉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生活救助、转业安置等事项。陶方启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了解事情原委,耐心与群众交流,解释相关政策,并在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征求市“两代表一委员”和律师意见的基础上,逐一作出回复。对符合政策法规、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及时稳妥解决;对不能现场解决的诉求,要求相关部门把事实调查清楚,依法依规尽快处理。

 

    陶方启在接访中指出,城市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尊重民意和规划建设实际,推进市区水生态体系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不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在法律和政策规定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增强法律意识,积极支持宣城建设发展,齐心协力把我们共有的家园建设好、经营好、管理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