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冬云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5 11:04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815110122.jpg

微信图片_20180815110109.jpg

    8月14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相关单位和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代表等参加。

    张冬云先后接待4批次来访群众,涉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烧烤店油烟噪声、市场管理、经营租赁纠纷等具体问题。接访中,张冬云与来访群众真诚交流,耐心聆听群众诉求,全面细致了解情况,并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来访群众逐一作出回复。对群众反映事实清楚、符合政策法规的问题,张冬云现场明确有关部门和牵头领导抓紧落实解决;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诉求,对来访人耐心宣讲政策,做出解释;对情况较为复杂、一时难以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深入了解事情缘由,依据法律法规,尽快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尽早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接访中,张冬云指出,广大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待信访群众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地处理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在解决群众诉求过程中,兼顾短期效益与长远利益,注意由点到面、举一反三,从根本上解决同类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