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群众工作回头看 信访责任扛在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4 08:42 信息来源:旌德县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814080735.jpg

    8月11日至8月12日,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利用两天时间,集中开展群众工作回头看,对其开门接访、来信阅批以及短信交办的240余件信访事项,实行销号管理,逐一听取汇报,推进事项化解,做到身先士卒、以上率下,把群众放在心里,信访抓在手中,责任扛在肩上。

    周密仔细询问了每一件信访事项办理和现在的具体情况,对一些涉及到的具体政策问题,寻根究底;特别是针对反映的环保类问题、自聘人员管理、房地产开发矛盾,以及涉及退役军人的信访诉求等,要求既要从点上发力,抓好每一件具体事项的办理,又要从面上研究,强化管理,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周密指出,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真诚对待每一位群众反映的诉求,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信访部门要善于进行数据分析,高度关注群众反应的共性问题,找准内在根源,提出合理化地改进工作意见和政策性建议,推进政府履职能力和效果提升,从源头上强化群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