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信访工作半年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14:55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0日,全市信访工作半年总结会议在宣召开。

    上午,召开全市“2+3+X+Z”信访突出问题座谈会。各县市区、市开发区、市民政局、市教体局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IMG_3725.JPG

    下午,召开全市信访局长会议。围绕“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部署安排”,各县市区信访局长、市开发区社会发展局长进行了汇报交流。

IMG_3755.JPG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部长(局长)刘初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3757.JPG   

    在各地各有关部门汇报交流的基础上,刘初兴对全市“2+3+X+Z”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结合省、市领导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防”、“三要”的要求,即:要做到防反弹、防传导、防偶发;弦要绷紧、事要解决、人要稳住。刘初兴强调,下半年全市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1115”工作思路,按照 “1+7”工作内容,精准施策、综合治理,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各类信访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体要求是:下大力气减少进京越级访,坚决遏制进京到非指定场所访和去省集体访,杜绝极端异常访。工作目标是:确保我市信访工作连续12年在全省保持先进位次。为此,要重点抓好“四重”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领导干部开门接访、初信初访办理、信访事项规范、依法分类处理、责任制落实、驻京驻省接访劝返、舆论引导以及党建等九个方面的工作。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信访局长;市开发区分管领导、社会发展局长;市民政局、市教体局分管领导;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科长以上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