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组织召开全市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16:35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524165017.jpg

      为贯彻全省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现场会精神,5月24日,宣城市组织召开全市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视频会议,加快推进依法分类处理工作,实现精准依法分类导入,严格依法分类处理,确保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在市信访局设立主会场,在县市区设立6个分会场,各县(市、区)信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法制、人社、国土、民政等政府职能部门信访科、法规科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24165013.jpg 

    会议布置了《宣城市依法分类全面展开年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市依法分类处理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总结了经验做法,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524165009.jpg

    宣城市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部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初兴在会上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2018年依法行政重点工作安排,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的重要性,抓住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厘清职责,形成合力,牢牢把握“三个逐步代替”工作目标,在推动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中认真履职,确保各环节工作规范有序,确保群众诉求能够厘得清、分得出、接得住,确保全市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