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通过信访视频系统召开全市“四重”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视频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0 16:16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420162852.jpg

    4月20日下午,宣城市通过信访视频系统召开全市“四重”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视频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扬畅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贯彻落实好市信联办《关于开展“四重”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实施方案》(1+7方案),要把“四重”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做到统筹谋划、统筹协调、统筹推进。二要厘清任务,实施标准化推进。要按照省信访局提出的“一单三化四制”要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推动“四重”矛盾化解。三要明确责任,形成攻坚合力。要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制度,积极协调推动“四重”信访问题解决,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省信访局确定的化解标准,把任务和责任逐一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同时,还要注意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四要创新工作机制,保障攻坚实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保障“四重”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坚持预测、预警、预防和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相结合的原则,防止产生新的“四重”信访问题。要切实做好打基础、强基层工作,不断提升“四重”信访问题办理的质量和水平。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部长(局长)刘初兴主持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县(市、区)直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经办人员,县(市、区)信访局全体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