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2018年全市群众工作暨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08:15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327082424.jpg

    3月26日上午,全市群众工作暨信访工作会议在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2017年全市群众工作暨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群众工作暨信访工作的批示意见,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通报了2017年全市群众工作暨信访工作,广德县、市法院、宣州区杨柳镇、宁国市西津街道凤形山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张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2017年度我市群众工作暨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信访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张平指出,当前我市信访形势总体可控、稳中向好,但也面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并立足新时代,科学研判了当前信访形势。张平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贯穿信访工作;坚持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信息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决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提升信访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做好2018年全市群众工作暨信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田扬畅主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公安局长、信访局长;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公安局长、社会发展局局长;2017年“三无”乡镇(街道)、2018年信访重点管理单位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138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