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田扬畅、刘初兴一行赴济南看望慰问劝返点工作人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2 15:09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312151900.jpg   微信图片_20180312151908.jpg

    3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部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初兴一行,到济南看望慰问劝返点工作人员。
    田扬畅对济南劝返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济南劝返点参战同志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工作务实、作风扎实、成效明显,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田扬畅要求,今年全国“两会”会期较长,要进一步加强对劝返工作人员的管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济南站和济南西站的值班备勤制度。
    田扬畅强调,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防止引起舆论负面炒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密切关注查控劝返对象的一举一动,防止出现极端事件。
    慰问结束后,徐志俊副局长在驻地主持召开会议,要求大家深入贯彻田扬畅副市长济南慰问讲话精神,把田市长、刘秘书长对大家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