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刘初兴一行赴旌德县暨信访工作开展大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08:15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73945048832951381.jp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提出的“五大一新”活动要求,12月15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信访局)部长(局长)刘初兴带队,深入旌德县开展大调研活动。

    上午,刘初兴一行参观了庙首镇综治维稳信访大厅,了解了信访视频系统建设情况,并就基层群众工作进行了座谈。刘初兴要求,要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特别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将基层党组织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夯实基层工作基础;要将信访矛盾问题进行分类,切实推动事要解决。  

639259978582952640.jpg

    下午,调研组围绕“进入新时代,信访工作出现了哪些新特点、新变化,针对新特点、新变化,信访工作有何新思路、新举措”,召开了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法院、县公安局、县住建委、县城管局、县信访局、庙首镇、兴隆镇主要领导以及旌阳镇河东社区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刘初兴指出,旌德县信访工作领导重视有亮点、创新做法有特色、法责信访有成效。刘初兴强调,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一定要明确工作目标,积极争先进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认真做好年度收尾工作,切实保障“两节”“两会”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