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刘初兴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做到“三个聚焦”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08:40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71128081231.jpg

     1127日上午,宣城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部长、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刘初兴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题,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从“聚焦新时代,研究新情况”、“聚焦新思想,用好新武器 ”、“聚焦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三个方面,结合我市信访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171128081225.jpg

     刘初兴强调指出,2018年全市信访系统要瞄准“全国争先进、省内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围绕建立“事要解决、人要稳住、怨要纾解”三位一体的信访工作格局,贯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秉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持“基础业务规范年、积案化解攻坚年、依法分类全面展开年、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年、党建工作纵深推进年”五年并进的工作举措,推动新时代的宣城信访工作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市、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市、区两级驻“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市信访局离退休干部50余人参加了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