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委群工部(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工作务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08:40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借鉴先进发达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11月17日-18日,宣城市委群工部(信访局)组织县市区信访局长、市开发区社发局长以及部(局)机关科以上干部赴浙江学习考察,并在学习考察的基础上,在广德县召开了全市信访工作务虚会,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以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在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图片1.png

                                (图为刘初兴率领县市区信访局长、市开发区社发局长到安吉县、长兴市学习考察)

图片2.png

(图为陈俊炎带领部(局)科以上干部到湖州市学习考察)

    17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群工部(信访局)部长(局长)刘初兴率领县市区信访局长、市开发区社发局长到安吉县、长兴市学习考察;调研员陈俊炎带领部(局)科以上干部到湖州市学习考察。现地信访干部就网信办理、积案化解、进京访治理及依法分类处理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同时,还对涉及两地的“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的妥善处理、人员稳控交换意见,统一思想。

图片3.png

(图为2018年全市信访工作务虚会)

    18日上午,在广德县召开了全市信访工作务虚会。在听取各地发言的基础上,刘初兴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信访工作,强调指出,2018年全市信访系统要瞄准“全国争先进,省内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围绕“事要解决、人要稳住、怨要纾解”三位一体的信访工作格局,贯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突出进京访专项治理成果巩固这个重点,坚持“基础业务规范年、积案化解攻坚年、依法分类全面展开年、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年、党建工作纵深推进年”五年并进的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