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宁国市召开进京赴省专项治理“百日攻坚”暨重点信访事项化解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15:56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709051554515655_vMwVbgax.jpg

    9月4日下午,宁国市召开进京赴省专项治理“百日攻坚”暨重点信访事项化解推进会。市委书记王普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信访分管领导和28个市直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宣城市主要领导关于信访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信访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宁国市相关包案领导通报了重点信访事项化解稳控情况,部分重点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普书记强调:一要讲政治,思想认识更加到位。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对信访工作方法措施的研究和分析,把信访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二要讲宗旨,矛盾化解更加到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既解决好信访诉求,又化解社会矛盾,发挥信访工作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作用。三要讲法治,综合施策更加到位。信访作为一项涉及民主参与、权利救济、纠纷解决、群众监督的综合性工作,必须融入法治思维。四要讲责任,工作落实更加到位。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更是服务十九大的重要政治担当。
    会议由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主持,宁国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宁国市人大、政协联系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了会议。吴忠梅最后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隐患排查抓落实,二是强化积案化解抓落实,三是强化领导包案抓落实,四是强化应急处置抓落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最大限度地把进京访降低到最低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