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开门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1 16:03 信息来源:泾县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708011609161253_P0FfxvOU.jpg

    7月28日,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胡旭华,相关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接访。

  在接访中,耿鹏先后接待了云岭镇村民李某、泾川镇居民戴某、退休干部吴某等人的来访。耿鹏仔细了解每一位来访者的上访事由,耐心倾听来访群众的各种诉求,认真细致地做解释工作。群众信访提出的问题涉及到哪个乡镇、部门,他就要求相关负责人现场作出解释。能解决的,立即要求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要求限期解决;对无政策和法律依据解决的问题,要求耐心做好思想工作。
  耿鹏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提出的要求,严明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切实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