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委书记韩军到信访工作联系点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8 08:42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707180845027580_FcLMPOD7.jpg

    7月17日,市委书记韩军到信访工作联系点宁国市南山办事处调研,约访群众代表2批3人次,涉及公租房安置、老旧小区改造问题,并就督办的积案进行回访,详细了解化解情况。
    宁国市及南山办事处汇报了群众工作暨信访工作情况。韩军充分肯定了宁国市在信访维稳工作中取得成绩。韩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社会矛盾、解决群众诉求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要切实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把党的政策、群众诉求和依法保障有机结合起来,做为做好群众工作的基本原则。要切实突出重点,抓住征迁、城市建设、融资等领域突出矛盾,源头化解。解决问题中要切实坚持群众工作法,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走进群众、了解事实,采取行政、经济相结合方式,系统全面、多渠道、多方面化解问题。对信访突出问题,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实行包保制度,推进积案化解力度,确保不留“后遗症”、不出现“回头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