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0 17:05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707101709576970_mqipZtQ6.jpg

    7月10日上午,市委群工部(市政府信访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部(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部长,市政府信访局局长刘初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开展集中研讨和突出问题查摆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践行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做到“六个坚决破除”,通过警醒、警觉、警戒“三警教育”,真正达到“警示”目的。他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抓实基层支部,加强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分阶段有步骤地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以服务十九大为主线,努力做好信访工作。
    会议传达了韩军书记、张冬云市长在市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部分市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摘要,宣读了我部(局)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和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