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领导干部带头 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16:46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领导干部带头 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近日,为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深化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的指示精神,我部开展了多项志愿活动,助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

201705261643293040_K58iCGU5.jpg
    5月16日上午,作为城西社区联点共建牵头单位,我部在西林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城西社区2017年度“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参加会议并讲话。黄敏强调,今年是文明创建决战决胜年,每个共建单位都要对标市委、市政府要求,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社区和牵头单位要拿出时间表,列出工作内容,建立巡查小分队,每个共建单位要为社区办一件实事,在人力物力上给予支持。会上,姚志祥副部长代表我部表态,将全力支持社区创建工作,狠抓落实,带头拿出4万元帮扶资金支持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和社区和其他联点共建单位互相协作,共同做好社区创建工作,为文明创建决战决胜作出应有贡献。

 

201705261652493045_88iAaXv3.jpg
    5月21日上午,姚志祥副部长带领韩鑫、戴光星、吴子凡、王晴等5名干部职工,赴城西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实战演练,对我部联系的城西社区第六网格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问题,及时纠正,对住户和业主进行核心价值观宣传。

 

201705261643323041_a42ryv0v.jpg
    5月26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部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初兴带头在市区大坝塘路段进行巡查,深入沿街各商户排查“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和责任清单规范张贴情况,摸底商户店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情况,向沿街业主发放“六乱”整治宣传册,提高商户店主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