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韩军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倾听群众诉求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0 17:23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70510171716571_H7Z8Mk2O.jpg    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副市长、泾县县委书记郭金友陪同接访。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宁国市政府分管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代表等参加。
    在当天的接访中,韩军共接待了2批次3位来访群众,反映问题主要涉及土地性质确定、征迁补偿等。接访中,韩军认真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由,耐心宣传讲解各类政策,细致做来访群众的思想工作。同时,还要求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解答,说明情况和建议,并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对事实清楚,符合法律政策规定的,韩军当即提出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马上就办,马上解决。对存在争议,不能达成共识的,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与来访群众沟通力度,早日达成共识,尽快化解矛盾,切实维护来访群众的合法权益。
    韩军在接访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下大气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严格落实市、县两级领导包保重点信访积案制度,每年排出重点信访积案,明确包保责任和完成时限,进行重点攻坚和专项化解。解决问题要坚持真理,尊重事实,实事求是,依法依规,把情况弄清楚,把道理讲明白,把标准坚持好,确保公平公正,赢得群众信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注意方式方法,不能简单化、主观化,不能冷冰冰,要体现人文关怀,注重解开群众心结,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