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信访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0333710K/202101-0000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信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公告
名称: 全市解决当前信访突出问题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宣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20
全市解决当前信访突出问题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宣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14:47 来源: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下午,全市解决当前信访突出问题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在宣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部署关于落实部门和地方责任解决当前信访突出问题工作;推进积案化解和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信调中心建设工作。
       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刘初兴通报并部署有关重点工作;市住建局、广德市、宁国市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精心组织谋划,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
       各县(市、区)党委分管领导、信访局长;市经开区分管领导、政法综治办主任;市信访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市解决当前信访突出问题牵头单位负责人,市信访“四最”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