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我部(局)开展市管干部日常行为表现民主测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4 08:55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404081314.jpg

    3月23日下午,驻政府办纪检组李炳富组长一行来我部(局)调研指导,并开展市管干部日常行为表现民主测评。市信访局全体在位干部职工参加测评、座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群工部部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初兴围绕“1115”工作思路介绍了我部(局)年度重点工作,即:秉承一个理念(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围绕一个目标(全国争先进,省内创一流的目标);构建一个格局(事要解决、怨要纾解、人要稳住三位一体的信访工作格局);坚持“五年并进”。市信访局调研员陈俊炎对我部(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进行分析汇报。李炳富组长从不断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注重总结提炼自身特色三方面对我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部(局)将严格按照驻政府办纪检组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措施,始终将作风建设摆在政治的高度,做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