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冬云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11:14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712221004144242_VvO6JfIH.jpg

   

    12月21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代表一同参加。

    张冬云接待了来访的企业军转干部,认真听取了他们反映的有关待遇问题,详细了解实情并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说明。接访中,张冬云耐心向对方宣讲政策,介绍我市所做的工作,在深入沟通交流中,帮助他们消除疑惑。

    张冬云对企业军转干部为国防、地方建设等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我市一直以来对军转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国家各项政策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并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力所能及的倾斜,随着今后我市经济加快发展,将不断增加包括企业军转干部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希望企业军转干部给予理解和支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为宣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对确实存在特殊困难的军转干部,有关部门要努力给予个性化帮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张冬云强调,时近年底,“两节”临近,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群众信访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法合规处理信访问题,关心群众生活,及时化解矛盾,既排忧解难,又解疑释惑,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