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时强调: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09:07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60截图20190710091834921.jpg360截图20190710091817453.jpg

    7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市委法律顾问等参加。

    在当天的接访中,陶方启共接待了2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医疗、建筑工程纠纷等。接访中,陶方启耐心聆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听取相关部门情况说明,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及法律顾问的意见建议,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并逐一作出回复。

    陶方启在接访中强调,要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坚持依法依规进行妥善协调处理,充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对家庭确有困难的群众,在政策范围内尽最大可能给予支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各级干部要践行根本宗旨,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精细严谨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及时公正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