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开展第四次网信业务“大比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08:54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716085719.jpg微信图片_20190716085723.jpg 

    7月12日下午,宣城市在广德县开展第四次网信业务“大比武”。各县(市、区)信访局和市经开区政法综治办等8个代表队15名选手参加比武活动。本次比武的主要内容是“人机操作”,各参赛选手通过来信事项系统录入、系统信访件办理情况巡查等两项内容的比拼,在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高信访件办理质量、强化信访基础业务规范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经过激烈的角逐,绩溪县胡兰以93.5分获得本次人机操作大比武第一名。比武结束后,市信访局韩鑫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全市网信工作半年总结会议。
    会上,宣布了各参赛选手第四次比武成绩,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网信工作情况;随后,各县(市、区)、经开区政法综治办分管副局长就上半年网信工作开展及重复信专项治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信访局副局长韩鑫总结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网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五率”数据。要充分利用161平台分析功能,合理统筹,力争各项指标水平不滑坡;二是要抓好重复信的治理。结合全市开展的三项重点工作,抓住机遇,在息访上下功夫,努力化解一批。对重复次数较多的信访老户,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在落实好领导接访包案的同时,通过信访听证、评议等方式,完善办理程序,降低去省以上重复比例;三是要强化培训指导。严格按照国家局业务规范标准进行业务培训,指导基层业务规范;四是要加强督查和巡查。结合当前开展的效能督查,对群众评价不满意的信访事项开展效能抽查,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并督促整改,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