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李中到宁国市开展春节慰问并带案下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2 09:26 信息来源:宣城先锋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中到宁国市开展春节慰问并带案下访。市委副书记、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彭禧元,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中首先来到西津街道凤凰社区王新朝家中,详细了解被拖欠工程款问题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主动沟通协调,尽快妥善解决,确保春节前支付到位。随后,李中来到南山街道四通小区,慰问因病致困职工胡书华。李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手术费用、术后恢复、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积极乐观的心态表示赞赏,叮嘱他定期检查,把身体恢复调养好,在当地党委政府关心帮助下,克服眼前困难,不断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在河沥溪街道平兴村平兴渡组,李中看望了老党员李春梅,详细询问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指出,老党员、老村干部为党和人民群众做了很多工作,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关心老人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李中强调,农民工工资清欠问题关系群众切实利益,要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春节临近,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