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宣城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6 08:47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下午,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在宣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范就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市信访局各科室、中心对照现行季度点评和年度考核办法,点对点通报了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有关指标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分析原因,提出工作建议。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宣城经开区信访维稳办主任围绕季度、年度争先进(全省前三)目标,汇报当前信访工作面临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下一步怎么做?全年怎么抓?市信访局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范就成强调:一是工作要抓实,要持续抓好“两个年”活动和“两个专项行动”,工作成效要用季度点评和年度考核数据指标来体现。二是责任要压实,要落实“以村为主”排查机制和乡镇(街道)“四必”工作机制,把乡镇党委书记作为信访上行的总闸口,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化解。三是工作要求不能松、力度不能减。要把信访工作责任传递到位;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主动向县分管领导、主要领导汇报工作,争取重视;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所有工作重心必须要向省考核细则聚焦。四是加强信访队伍建设,要加强教育和管理,要静下心研究工作,把温暖星期一、清单+闭环、会商调度等制度机制做扎实,以务实作风推动各项落地落实,确保季度、年度在全省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