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14:39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信访专员、各科室、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刘初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6日局党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2名局领导、2名普通干部和2名一般干部共6人,就学习心得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交流。

刘初兴在同志们发言结束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刘初兴强调,要牢牢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了解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运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按照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刘初兴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落实好3个“三”,即坚持和发展三句话“新时代枫桥经验”: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行;畅通和规范三个通道: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打造“三化式”治理平台:网格化管理、精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从群众有感的小事入手,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谋幸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当前有关重点信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