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刘初兴在郎溪县委党校为全市县(市、区)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4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刘初兴应邀在郎溪县委党校为全市县(市、区)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

    刘初兴以《当前信访形势分析点评》为题,采用数据、图表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两个“专项行动”、省对市季度点评、年度考核和当前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围绕“全力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这个目标,全面深入剖析我市工作现状,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12126):即,一条主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两个目标:季度领先、实现全年红。一个工作要求:实现“五不两无”。两手抓:一手抓初信初访提质增效,一手抓积案攻坚巩固提升。六项重点工作:源头预防、初信初访办理、积案化解、夯实基层基础、重要节点的信访工作、党建引领 。

    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局长、司法局局长,宣城经开区人武部部长、公安分局局长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