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14:41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刘初兴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解读。

  刘初兴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领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全面部署,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刘初兴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刘初兴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活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专题会议有关精神,瞄准第四季度和全年争先进这个目标,把实现“转常态、防反弹”作为工作要求,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全年红,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初信初访办理提质增效,一手抓积案化解攻坚,在全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