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市信访局赴新法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16:33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履行选派单位职责,6月26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刘初兴一行到郎溪县飞鲤镇新法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市信访局是新法村定点帮扶单位,多年来坚持履行帮扶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七一”前夕,单位主要领导赴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调研座谈活动。

在联系帮扶村,刘初兴走访慰问了张某英等3名困难党员,深入了解老党员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在谷家墩组,刘初兴深入帮扶对象残疾人李某家庭,李某因患脑瘫长期行动不便,但其身残志坚,坚持自学写作。刘初兴认真阅读了李某近期创作的散文小品,亲切与其交流心得,鼓励她要坚持学习写作,加强身体康复训练,发挥自身在写作上的特长,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体现自身价值。



走访慰问后,刘初兴与飞鲤镇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召开座谈会,了解村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帮助选派干部进一步理清村级发展思路。刘初兴强调要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锤炼干部队伍,坚持党建引领、突出产业支撑、提升村容村貌,从群众有感的关键小事做起,回应群众的期盼,做到乡村美起来、群众富起来。


刘初兴还与选派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掌握选派干部近期工作进展和思想状态,为选派干部赠送了消暑、防疫物资,关心关爱选派干部驻村生活,勉励选派干部扎根基层,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