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飞鲤镇新法村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08:55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近日,飞鲤镇新法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及基本信访知识。市信访局选派干部戴光星对《条例》的适用范围、最新特点及信访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引导群众依法逐级走访和依法信访应当注意的基本事项等进行了强调说明。



66日,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深入走访辖区住户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与村民亲切交流互动,并对《信访工作条例》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现场解答老百姓的疑问,接地气的法治宣传方式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基层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信访工作条例》、用《信访工作条例》、守《信访工作条例》的氛围,提升了依法信访及理性维权的意识。



          下一步,新法村将继续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将宣传融入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日常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