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郎溪县编委正式批复设立“县信访矛盾调处化解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4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市信访工作“四最”试点方案的要求,郎溪县积极探索信访“最多跑一地”改革试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市信访局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借鉴浙江省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经验,结合郎溪实际,筹建了郎溪县信访矛盾调处化解中心。县信访矛盾调处化解中心自202011月正式运行以来,及时就地化解了大批信访矛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为理顺管理体制,加强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管理,郎溪县编委于2021年4月20日还专门召开了编委会,并正式印发《关于同意设立县信访矛盾调处中心的批复》(郎编﹝2021﹞11号),同意在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服务中心的基础上重新组建县信访矛盾调处化解中心,加挂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服务中心的牌子,为县信访局管理的副科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重新核定县信访矛盾调处化解中心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0名。

下一步,郎溪县将充分发挥新成立县信访矛盾调处化解中心的职能优势,积极统筹“最多跑一地”改革,加强信访矛盾调处化解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打造服务群众“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