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17:32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上午,市信访局赴泾县云岭镇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红色教育活动,深情回顾新四军在皖南浴血奋战的抗战历程,深刻感悟在长期斗争中形成的“铁军精神”, 学习革命优良传统,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活动中,通过听取党课、参观陈列和观看影像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新四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以及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悲壮一页。大家对老一辈革命家追求理想、坚持真理、淡泊名利的高贵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大家对新四军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对“铁军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踏踏实实地践行群众路线。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信访岗位为群众办实事,为加快建设美好宣城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