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11:05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1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受出差在外的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初兴委托,副局长范就成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市信访局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措施》,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生》。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担当作为、推进新阶段信访工作不断发展的必然要求。三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准目标任务,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突出“学党史”,二是要突出“悟思想”,三要突出“办实事”,四是要突出“开新局”。要立足于我市信访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我局“1126”工作总思路,持续推进“四下基层”,深化“四最”试点改革,加强最多“跑一地”建设,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攻坚年行动”,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宣城信访的风采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压实政治担当,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分工协作、各司其职,确保学习教育每个步骤不走样。三是要抓好氛围营造。通过多种形式,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议由副局长韩鑫主持,全体在宣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