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扩大)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16:20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扩大)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攻坚年行动和重要时段信访保障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主持会议。
        胡启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饱含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
       胡启望要求,要聚焦信访诉求、责任主体、基础证据、处理路径等重点环节,锲而不舍地推动问题化解。要充分发挥心理咨询等专业力量作用,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群众工作。要重点抓好信访矛盾调处化解中心建设、督查检查、初信初访办理等工作。
       胡启望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共同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各县市区(市经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公安局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同志;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县市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