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3 14:47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7日,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谋划2021年党建主要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初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初兴首先对我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局上下已形成了“全员抓党建和抓好党建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党建工作呈现出新气象。刘初兴强调,领导干部要继续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把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把“一岗双责”履行到位,抓好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既关注信访工作,又重视党的建设;党务干部要提升履职能力,培养“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和信访工作的深度融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加强支部建设为抓手,将“四最”、“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四下基层”等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为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信访队伍提供有力保障。最后,刘初兴对抓好2021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三要强化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四要强化工作融合,发挥党建工作的独特优势;五要强化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局领导、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市政府办纪检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