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市信访局:开展下派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8 09:19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对挂职锻炼干部的教育管理,11月13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对3名下派基层一线信访岗位培养锻炼的年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初兴参加廉政谈话,并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要求。
    谈话指出,在当前信访工作十分繁重、人手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局党组仍然选派了3名年轻干部下派基层一线信访岗位培养锻炼,是从信访工作全局和长远考虑,对信访干部队伍做出的统筹安排,是干部队伍整体建设的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梯度培养的需要。
    谈话要求,下派干部要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廉洁履职,只有廉洁从业才能干好本职工作,才能履行好职责。一要深刻认识基层工作和机关工作的不同之处,找准定位、摆正姿态、求真务实;二要珍惜难得的锻炼学习机会,虚心向群众学、向同事学、向领导学、向实践学,通过挂职锻炼,真正达到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效果;三是在下基层锻炼的过程中,要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始终站在信访工作最繁重最艰难的第一线,找准接待信访群众、处理信访问题的方式方法,总结经验成果,真正做到下有所得、挂有所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