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刘初兴主持召开胡国新信访事项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14:27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初兴主持召开胡国新信访事项调度会。安徽扬子鳄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公安局、市信访局负责同志及宣州区分管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及黄渡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宣州区及有关部门情况介绍后,刘初兴指出胡某进京访事项既有一定的普遍性,又有其特殊性,既必然又偶然。刘初兴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保护群众合法利益;二要落实责任,相互协作:市扬子鳄管理局要负起行业主管责任,尽快出台相关补偿政策,宣州区落实属地责任,其他部门单位做好协调配合;三是成立专班,依法处置。宣州区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市扬子鳄管理局,市、区林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黄渡乡等有关人员参加,各负其责,做好胡某有关方面情况的摸底清查工作,并固定相关证据,并积极联系做好思想疏导工作。最后,刘初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尽快实施,查清事实,固定证据,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有序规范信访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