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市司法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宣传贯彻《安徽省省信访条例》暨宣城市信访系统业务竞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1 09:48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0下午,由市信访局、市司法局、市广电台联合举办的宣传贯彻《安徽省信访条例》建设法治宣城暨宣城市信访系统业务竞赛活动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出席。

    举办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宣城的重要举措。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的主动性;进一步加深对新《条例》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的掌握和理解;进一步营造依法有序信访、依法做好信访工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适应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

    此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等环节。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及市开发区的8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冷静分析,从容作答,展示出较高的综合业务素质。经过激烈角逐,宣州区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广德市代表队获二等奖,市开发区代表队获三等奖,其余五支代表队获优秀奖。由市领导现场颁发了奖牌、奖杯和奖状。活动现场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公证处人员和政府法律顾问参加,评委由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和律师担任。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各县市区信访局局长及有关人员、市经开区政法综治办主任,以及所有乡镇(街道)信访工作分管领导或具体经办人员或司法负责同志,共21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实况由市电视台于近期连续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