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内容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2:14 信息来源: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要求,12月10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信访局调研员陈俊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最后,陈俊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不仅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更是一次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良好契机,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准备充分、批评及自我批评深入准确、具有辣味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不断总结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固化主题教育开展成果;二是要紧紧抓住问题的整改不放松,要针对收集到的问题、自我检视出的问题、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着力制定整改措施,逐项对账销号,保证主题教育开展的效果;三是要增强支部活动建设,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放在同一起跑线,主动将党建融入“中心”,提升党建的引领作用;四是要增强干事创业激情,增强干部担当意识,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切实增强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使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开展的实惠。

    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