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宣城市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09:02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9月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组长诸贤德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和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卫东出席反馈会,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刘初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19年5月13日至5月31日,四届市委第十轮第二巡察组对市信访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组坚决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以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政治标杆,紧紧围绕“六围绕-加强”等方面内容,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等方式,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诸贤德指出,近年来,市信访局党组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将党建与信访工作融合,坚持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为主线,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全市信访呈现结构趋优、秩序稳定的良好态势,连续12年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

    诸贤德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增强“两个责任”意识;四是坚持立行立改,注重巡察整改成效。

    陈卫东强调,抓巡察整改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对待巡察整改意见。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以发现问题为主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统筹兼顾,抓好整改,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信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抓住契机,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单位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初兴代表市信访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紧盯重点问题,推动整改落实;三是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持之以恒做好群众工作。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成果落到实处。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沈永奎及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