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0:45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要求,结合信访工作实际,10月23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初兴作专题辅导报告。

jjjjjjjjjjjjjjjjjjjj.jpg
    刘初兴从信访形势怎么看、信访形势怎么样、信访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我市当前的信访工作形势、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要求全市信访干部要了解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新的变化,准确把握动态变化的信访考核指标,深挖信访工作的突出问题,改变信访工作方式方法,打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坚持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提高信访干部的本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责任担当,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信访工作队伍。

nnnnnnnnnnnnnnnnnnnn.jpg
    会议由市信访局调研员陈俊炎主持,全市信访系统市县乡三级共300多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