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同志在市信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09:55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同志在市信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信访局调研员陈俊炎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张平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切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为题,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清醒认识当前我市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好信访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方向是法制化、任务是解决问题三个重点内容,自觉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信访工作的法制化进程,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信访诉求,维护良好的信访秩序。

11.jpg
    张平同志强调,要清醒认识我市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在总结前阶段工作成果的同时,树立危机意识和风险意识,认识到新时代、新形势给信访工作带来的新矛盾和新问题,绷紧思想上的弦,端正工作态度,落实好信访工作责任,提升处理新矛盾新问题的能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

12.jpg
    张平同志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坚持直面问题、修正错误,把“改”字贯穿始终,对信访领域存在的问题在工作理念、工作质量、工作本领、工作机制、工作责任上做到进一步提升,始终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摆在首位,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信访源头治理,深入推进专项攻坚,认真落实工作职责,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为宣城发展打造一支高质量信访工作队伍,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13.jpg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员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