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7 16:35 信息来源:宣城市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及省、市委统一部署,12月6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初兴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沈筱华、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列席会议并指导督导。
    局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炳.jpg
    沈筱华同志在点评时高度肯定了市信访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一是会前做出了充分对准备,思想认识有深度,二是批评和自我批评画像准确,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揭短、勇抓问题的决心,三是对于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到位,有跟进的对策,同时提出,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放松,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特别是“7+2”专项整治工作不放松;要固化措施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对新动能,用主题教育成果让人民群众感到实惠。
    李炳富同志对我局主题教育的开展表示肯定: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开展,二是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扎实,三是工作开展同市委巡察工作结合紧密,同时又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认真做好问题梳理,整改到位,二是要固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刘初兴同志最后代表局班子进行表态,他指出,我局将持续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确立“全国争先进、省内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扎实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持续推进人民满意窗口创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更加注重源头治理、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

李.jpg
    市信访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