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孙** 浏览量 18081 问题类型 咨询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谁不真实?
信件内容 咨询:您好!我叫孙翠荣家住宣城市宣州区新田镇蒲田村后冲组,之前也打过市长热线但问题没有得到实质解决。事情大致经过是这样的: 官沥山沥50万伏高压线其中有一个塔基占有我们家林地和房屋拆迁问题。7月3号村里和施工方在没有签任何协议的情况下施工。我是7月11得知此事,7月13号赶回老家看到施工都已经过半了,并让他们停工解决事情,后来村委会叫我等他们来处理,村里带有点威胁的意味(微信),7月15号我打了市长热线,因为事情没解决,他们还在施工,7月22号回老家阻止施工,7月23号施工方报警,派出所到现场叫我们去村里协商,走到半路,遇到施工方负责人和吴镇长,请他们把问题解决了在施工,但这位吴镇长当着派出所的面官僚的说就是要施工,与你们无关。(谈话录音都有)7月21日我看了宣州区人民政府官网对我打的市长热线进行了回复 ,说我讲的不符合实际,回复单位是新田镇人民政府,话说有这样的镇长,我就不说了,7月28号村里打电话叫我们去协商给了两个方案1,买人家常年不住的危房2先把塔基建好,房子过两年再拆(房子现在住着人,谈话录音也有)这两个方案都接受不了!本来就是新房(2019年7月建的,户主是我老公的弟弟,但他在外地,没时间回来处理,写了委托书给我叫我帮他全权处理)旁边也有我家宅基地只是房子打算今年做的,但由于疫情,就没有做了。7月31号村里讲宅基地找好了,是征收别人的菜地,还要我们出一半的钱,为什么还要我们出钱是我们的原因造成拆迁的?我老公从7月13号一直请假在老家,因为人一走就要施工。现在施工还没完成都这样,那他们施工好了,不是没人管我们这些老百姓了。到现在一样事都没解决,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哪有什么时间陪这些“老爷”耗。 我们不是不支持国家项目,我们的意思是把问题处理好了,你们该施工的施工。这里我在补充一下,房子要拆迁还是我7月12号打电话问的,村里说可能要拆,就算我们不是户主,但他们并没有通知任何人我在想现在事都这么难办了,等施工单位搞好了我真的不知道能找谁了。以上内容是事实没捏造,录音都有。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只有向他们的上级领导反映,希望领导们能为我们这些老百姓伸张正义,谢谢!
来信时间 2020-08-02 15:52:31
回复时间 2020-08-03 09:47:06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08-03 09:47:0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0-08-03 09:54:01
回复部门 市信访局
回复内容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根据《信访条例》规定,信访工作应当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已将您反映的问题转至宣州区。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298天7小时57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298天6小时32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孙**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0-08-02 15:52:31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信访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0-08-03 09:47:06
  • 审核用时:0天1小时24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5-28 16:20:01
  • 办理用时:298天6小时32分